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26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26


这晚发觉自己又做了梦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很淡定了,只是他的梦居然换了剧情。


他看着自己坐在黑暗里,神色是情深无悔,看着自己俯下身去,在沉睡着的叶修嘴角落下轻轻一吻。


我靠……我这是改走纯情路线了吗?要不要胆子这么小啊,笨蛋!亲嘴唇上他能把你怎么样啊!

……他舍得把你怎么样啊!


……好吧。

……其实我连亲个嘴角都没胆。


大半夜的站在窗前思考人生的确有点蠢,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该回去床上继续睡觉比较好,可两只脚就是挪不动地方。

睡着的话会继续做这个梦吗?这梦的感觉也太憋屈了。

并且极度真实。

那样无奈、不甘放弃又不得不放弃的情绪全部感同身受,与此同样真实的还有双唇碰触叶修嘴角的温暖和柔软。


正在胡思乱想中,突然,他发现楼下有个人影抬头朝自己的方向望过来,看上去异常熟悉。

这家伙怎么还没睡觉大半夜在外面晃?黄少天反应过来再想仔细确认楼下是谁,可人已经不见了。他趴在窗台上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简直以为自己又出现了幻觉,而就在这时,外面响起敲门声。


“……”叶修站在门外看着面前这个人,一时竟没有开口说话。

黄少天感觉有点懵,叶修的眼神复杂又锐利,几乎让他透不过气来。

幸而这个眼神只是一瞬间的事。

“少天,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叶修说。

你明明本来不是想说这个的吧,黄少天想。身为联盟中最强的机会主义者,他洞察人心的敏锐程度也绝不在其他人之下。

见他不说话,叶修思及白天训练中那两个失误,皱了皱眉:“你不会是这几天都在失眠吧,这样休息不好怎么行。”

黄少天本想反驳,看见叶修眼底的担忧却又鬼使神差般点了头。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叶修抬手似乎想握他肩膀,却又中途转去支在身侧的墙壁上。

“没事,”黄少天看着他的动作,眼神一暗,“我能有什么事,什么事都没有。老叶你赶紧回去睡你的觉吧,我马上就睡了。”

他转身大大咧咧地往回走,没过几秒,身后传来轻微的门锁撞击声,然后是跟上来的脚步声。


看吧,我太了解他对我的了解了。

越是说的若无其事,他就越是放心不下。


门在身后关上的时候叶修心里其实有点懊恼,自己这是也手快过了脑子吗。

其实半夜来敲黄少天的门是不应该,想要触碰他不愿说的心事是不应该,留下来不走是不应该,可是当他看到这人深夜仍未能成眠的时候,所有的理智都被担心远远抛在脑后了。


“你要怎么才能睡着啊,不然我去帮你热个牛奶来?”叶修在房间中央站住,看着坐上床沿的黄少天问。

“成啊,那你热两个来吧。”黄少天懒洋洋地说。

“你喝的了?”叶修走去开了冰箱,闻声回头看他。

“一人一个咯,就会说我,你自己难道不是这个时候还没睡?还跑去楼下抽烟,你闻闻你那一身味儿!说好的戒烟呢?我跟你讲,等明天苏妹子知道了你可就惨了。”

这才是我想要你留下的原因啊,黄少天在心里说,放着不管的话,你又要给我熬通宵了吧。


喝完牛奶,黄少天坚持说自己一个人睡不着,硬是把叶修拖上了床,然后一本正经地瞎说:“需要陪睡啊陪睡,我这个人啊,一失眠就需要有人陪才能睡得又香又甜做个好梦。”


叶修怔了怔,目光从他眼睛向下滑落了一小段距离,没有接他的说话,也没什么动作。

“……被亲一下就能睡得又香又甜做个好梦……”在那一瞬间,他又想起这个人曾经说过的话,大约不管再有多少次,自己也还是同样无法拒绝吧。


“你为什么总是看我的耳钉?”坐在叶修面前的黄少天皱起眉毛看了一会他走神,开口问到。然后他在叶修反应过来之前,突然抬手从自己耳垂上将那枚耳钉摘下来。


“天天!”叶修一惊。

“干嘛?”黄少天一脸的莫名其妙,“叫得这么肉麻,你发烧啊。”


叶修心里一沉。


“问你呢,为什么总看我的耳钉?”黄少天将握在手心的耳钉向上抛了抛,然后稳稳地抓住,手掌一翻摊开,正好亮在叶修面前,“最近有一段时间了吧,你每次看到我,或者跟我说话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就看这个。喂,我可告诉你我一个大活人在你面前你不看,老看这个?这样我会吃醋的!”

“……吃醋?”叶修重复了一句。


他心中还没明白现在这是个什么状况,为什么这个人毫无任何异常的反应,为什么他的表现似乎摘下来的耳钉真的就只是个普通的耳钉。


“好,我把你还给他。”

一瞬间,黄少天曾经说过的话又回响在耳畔,叶修看着面前的人,愣住了。


“我这么喜欢你啊!当然会吃醋了!”黄少天一脸我真的是认真的表情,然而刚说完这句就破了功,忍不住笑出来,“噗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啊,你紧张什么?”


如果这是演技的话,大概黄少天已经拿了7、8个影帝回来了。

可是叶修觉得这不是。

坐在他面前的人挑着眼尾,笑得一脸戏谑,带着点小得意,这不是说我最喜欢你的黄少天,而是当他好兄弟的黄少天。


“别闹,少天。”叶修抿住嘴唇,垂下眼帘。

“你怎么啦?”黄少天心下一沉,盯住他看了一会,“我以前说了那么多次,你都没生过气的。”

他眯了眯眼睛:“老叶,你是不是背着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啊。”良久,叶修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然后他很快便提高了语调轻松地说:“别闹,快把你耳钉带上,免得再丢了。”


可是叶修刚才那一句所暴露出的低落情绪已经太明显,黄少天一下子慌了。

他从来也没见过这样的叶修,突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慌慌张张地把耳钉带了回去,然而还是只觉得手足无措,只好直起身子一点一点蹭过去,坐到了叶修的身边。


半晌之后,黄少天用肩膀撞撞对方:“还在追?”

“分手了。”叶修说。

这三个字的回答杀伤力简直max,黄少天张口结舌了一阵,好容易憋出了一句安慰:“……没事,你还有我喜欢你呢。”


(待续)

评论(122)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