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25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25


工作完成之后,叶修到了餐厅并没有见到号称去给自己取餐的黄少天,也不知道是该失望还是该松口气。

而此时的黄少天正反锁了门,窝在自己房间床上,暗戳戳地抱着笔记本电脑看片儿。

对,就是你想的那种片儿。


屏幕上两个男人正在纠缠,嗯,这是个号称钙片史上经典、插插网下载播放通通排名第一的小电影。

三分钟后,黄少天爆手速点了个“×”。

卧槽!老子眼都要瞎了!!!

两个男人亲来摸去有什么可看的!!!

毫无身材,毫无美感,差评啊!!!


他把电脑丢在一边,开始了今天的第三次思考人生。

第一次是他从梦里醒过来发现自己在YY自己的好兄弟,深深地做了一次自我批评与检讨,并且深深地质疑自己的性向。

第二次是他上午训练完冲回房间下了个小黄片确定了一下自己的性向,嗯,原来我对妹子还是有感觉的,做梦只是意外,意外。

结果。

今天下午,一时大意。

卧槽我一靠近叶修竟然就心跳加速心烦意乱满脸通红想起昨晚上的梦是闹哪样啊!!!

黄少天连晚饭都没顾上去吃,内心崩溃着直接回来反省了。

活了25年才知道,特么原来我是个双性恋?!


但是为什么GV看起来会这么辣眼睛啊!这不科学!明明在想起叶修的时候——

想起叶修的时候……

叶修把自己按在墙上亲吻……

叶修那漂亮得让人泪流满面的手抚在自己腰上……


妈的!

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擅自把我掰弯?!


中国队的大部分队员最近觉得开始怀念国内环境了,虽然人多车堵,但是吃的好啊,虽然每周都要飞来飞去才能打比赛,但是不用被闪啊!

对,没错,说的就是某领队和某话唠。

训练时间还好,一到休息时间,黄少天简直恨不得要粘在叶修身上了,虽说这俩本来就黏糊,可是总觉得这两天愈发变本加厉。

看着某人抓住一切机会宣示主权的行为和某人宠溺无奈的神情,总觉得眼要瞎了呢。

国家队队员们一个个身后冒着黑气,面露迷之微笑,心里想到。


“坐他俩对面,你还好吗?”训练休息时间,楚云秀满怀同情地给方锐发了个消息。

“一点也不好!!!楚姐姐你是准备大慈大悲跟我换个位置吗?”方锐发了个痛哭的表情图。

“救不了你,我只是代表群众对你表示一下深深的幸灾乐祸之情。”楚云秀回。

“靠啊!算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方锐掀了个桌。


“少天最近,好像和叶神走的很近?”喻文州站在训练室外走廊里,捧着罐装咖啡沉吟道。

“嗯?队长,听你这个话的意思,莫非以前我跟老叶的关系不够近?”黄少天笑嘻嘻地说。

“我什么意思也没有,”喻文州抬头看他,“不过之前你不是说叶神好像有什么事情,要让他自己静静吗。”

“哦,我后来又想了想,”黄少天若无其事地说,“这种时候,我作为一个好朋友,更应该多陪陪他,你说是吧队长?”

“但是你休息时间一直缠着叶神,这样不太好吧,人家指不定还嫌你烦,你总的给人家留一点自己的时间。”喻文州一面说,一面心道,你这样他哪里静得下来,你别去找他就好。

至于全队队员都在吐槽你俩秀恩爱这种话我就不说了,免得你又胡思乱想。

“哦……老叶跟你抱怨我烦了?”黄少天冷静地问。

“……这倒没有。”喻文州话音一顿。

“队长……老叶这个人你也知道,我要是不找他,他肯定不会主动找我。他心里多藏得住事啊,有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扛,不行我必须得盯着他。否则的话——”


黄少天心想,我这是追男朋友呢!队长,你别老想着拖我后腿啊。这不是正打着比赛不能去告白嘛,先维持一下亲密度不算过分吧。

呃,没追到手之前我说不出口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能静静,反正我是根本静不下来。

“我需要他来让我静静。”


下午的模拟对战中,黄少天出了两个不该出的失误,被喻文州点名批评。叶修本想说两句,再一想人两个同队好多年,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喻文州应当比自己清楚,也就没出声。

直到晚饭之后,黄少天还是一反常态地没有来房间找他也没上Q敲他。相识多年,他了解黄少天,一如黄少天了解他,这家伙妥妥是心情不好躲着呢。

就像受伤的狮子。

他渐渐有些坐不住了,终于还是去敲隔壁房间的门。

黄少天应门倒是够快,只是开了锁后几步又冲回了旁边的盥洗间:“先坐一下我马上来。”

里面隐约传出水声,大约人正在洗东西。

叶修应了一声,才往里走几步,突然就站住了,房间里,地板上,那四散零落的片片黑色正是他熟悉的乐高蝙蝠战车。

“天……”他猛的回头,然后将下一个字硬生生咽了回去。


黄少天拿着洗好的水杯走出来,抬头看他:“叫我呢?怎么了?”

“……没事,你怎么想起玩这个了?”叶修说。

“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带过来的,”黄少天弯腰拿起拼了一半的模型,“就突然想拼一下呗。老叶我是不是说过要送你一个,这个拼起来送给你好不好。”

“好。”叶修看着他,点了点头。

“我觉得你好像很嫌弃似的,你要是不喜欢就算了,我家里还有很多个呢你喜欢哪个随便挑啊?”黄少天狐疑地说。

“不用了。就这个,我很喜欢。”叶修从人手上接过那半辆蝙蝠战车,低头看了一会,“现在说说吧,你到底什么状况?”

“我没事。”黄少天沉默了一会,若无其事地说,“老叶你别担心,我就是昨晚没睡好,精神有点差,今晚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


难道让我照实说,每天晚上都梦见你抱我亲我吗?他想,妈的这个梦怎么循环起来就没完没了呢。


叶修突然抬手拂开他刘海,那插进他发内的温暖手指在他额角顿了顿,然后上移到头顶使劲揉了两下:“那,晚安。”


(待续)

评论(79)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