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12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12


比赛之后的第二天惯例是放假,早餐时间黄少天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打着呵欠进了餐厅,先给自己接了杯牛奶站在一边喝。
喻文州端了取好餐的餐盘走过来,看着他摇了摇头:“少天,你昨晚干什么了?”
“跟平时一样啊昨天比完赛就很晚了队长你知道的,咱们不是一起回去的嘛。”黄少天说着又打了个呵欠,“我就跟平时一样上床睡觉了啊,不过翻来覆去好一阵睡不着,就好像少干了点什么事,可到底也没想出来是什么。我还敲了老叶让他陪聊,他也不理我,后来我就睡着了啊,然后好像做了很多梦。
“不过也不是什么好梦,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心情好沉重啊。
“真是太奇怪了,昨天比赛赢了我应该很开心才对嘛。”
他冲着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脸:“还有啊,队长你看我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肿起来了。”


喻文州细看两眼,心里不由得有了个猜测,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
蓝雨副队抿着嘴低了头,紧闭双眼,蓝雨队长盯着对方,面沉似水。叶修踏进餐厅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情景。他不由得心中一紧,上前几步问到:“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听见是他的声音,睁开眼睛转头两步跑过来:“老叶老叶你真不够意思!我昨天晚上睡不着敲你你也没理我!大晚上的到底干什么坏事去了敢不敢老实——”
“你眼睛怎么了?”叶修突然打断他的垃圾话。
“呃……我也不知道啊,我正跟队长说呢不知道为什么就肿了。”黄少天抓了抓头发。
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有些尴尬,大概是担心要被嘲笑吧,黄少天想。
看着他的叶修却与往日不同地沉默了好一阵。
然后叶修伸手抚了上来,莹润的指尖掠过他的鬓角,温热的掌心紧贴着他的脸颊,拇指指腹轻擦着他还微肿的眼窝。
“老叶?”黄少天呆呆地喊他,似乎被他这样过分亲密的动作吓到了,“那个,我……没事。”


叶修依然沉默着。
黄少天看着这样沉默的叶修,没有退开,也没有再说一个字。


吃完饭叶修找服务生要了两大杯冰块,拽着黄少天往房间走,说要给他敷一下眼睛。
黄少天本来觉得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哪里就像小女生一样娇气了,却拒绝不了那人定定地看他,低声说:“少天,听话。”
你为什么要这样看我?黄少天想,叶修,你这样看着我,我心里闷得发疼。


两人回了房间,叶修把他按在沙发上,自己拿了热水壶和冰块进洗手间去折腾。
黄少天无所事事,便开了叶修的笔记本来玩。他可不管这是不是自己的电脑,一进桌面先双击挂上QQ,只见屏幕右下角的图标一阵乱闪,黄少天愕然,这货到底是多久没登陆了啊,这么多离线消息!
鼠标放上去看了一眼,一排人名中竟还有自己,他恍然,原来昨晚叶修不是不理自己,是根本没看见。
心满意足地正准备退了叶修的QQ,却突然跳出一个窗口抖动来。
黄少天一愣。
这QQ号的长度一看就是刚申请没几天的,名字是一串英文,看着倒挺熟悉,他想了一会,想起是上次热身赛时跟自己单挑互有输赢的英国队队长。这家伙从热身赛之前就挺爱缠着叶修的了,黄少天想,不知为什么心里觉得有点不爽。
鼠标往上拖了拖,只见这人隔三差五地就给叶修发消息,天南海北东拉西扯,说什么都有,而叶修的回复却永远只有一个词——“busy”。
黄少天忍不住一乐,这也太敷衍了点,心里那点不爽也就不知飞到哪个角落里去了。


正在这时,叶修拧着个毛巾从洗手间里走出来,黄少天忙爆个手速把QQ关掉,又点开了一大堆网页装模作样看着,自己却觉得心里有点虚。叶修可根本没关心他在看什么,只说眼睛不舒服不许再玩电脑,强行按了关机拿去丢在一边。


冰毛巾贴上来时,酸胀的眼睛果然感觉舒服了许多,黄少天满足地呻吟了一声,几分钟后叶修又拧了个热毛巾给换上。就这么冷热交替换了不知道几次,等到叶修说行了的时候,黄少天扑到洗手间镜子前左看右看,硬是看不出还有肿的意思。
“行啊你老叶,没看出来你还有这么贤惠的时候,小叶子,朕简直要爱上你了!”他回身一拳捶在人肩窝里。
叶修竟毫无防备地被他这拳砸退了两步,黄少天一下子愣了,迟疑地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叶修的另一只手已下意识地按上自己肩膀,唬得他赶紧上去给人又捏又揉,嘴里忙不迭地说:“叶修叶修你没事吧?很疼吗我不是故意的啊!”
职业选手一向都很小心,从手指到肩背,一点小小的伤痛都可能会影响竞技状态,自己这玩笑可是开的真不应该。可是我好像没用很大力气啊,是不是碰到什么不该碰的地方了?黄少天心里懊恼。


晚上快到休息时间的时候,敲门声又响起来。
这声音仿佛是敲在叶修心上,敲得他停在键盘上的手一抖。
他猛地站起来冲过去拉开房间门,门外站着的果然是他想着的人,那个人一抬头,惊喜的笑容比门前的廊灯更亮,耳畔闪烁的微光又比这笑容更伤眼。


“少天?”叶修问。
“呃……那什么我没什么事我就是想问问你,肩膀不要紧吧?”黄少天抓了抓头发,半晌才说。
“挺好的,什么问题都没有。”叶修说。
“嗯嗯,那就好,那我回去了啊。”黄少天打着哈哈,嘴上说着要回去了脚下却一动不动。
叶修看了他一会,突然抬手撩开人刘海。
“你你你干嘛?”黄少天吓了一跳。
“……没什么。”叶修放了手,垂下眼帘,“晚安。”


站在自己房间门口,黄少天忍不住又转头去看了叶修紧闭的房门一眼,不知为何总觉得刚才有什么事没能好好做完。
而且,那一瞬间叶修好像在看着自己,又像是根本没看自己。
“你画风都不对了好吗?咱们认识都快十年了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晚安!”黄少天忍不住小声嘀咕,“靠靠靠,你把本剑圣当成是谁了你?居然敢把我当别人啊老叶你胆子不小……你想什么呢。
“别让我知道啊,让我知道了拖出去单挑一百遍!”


(待续)

评论(51)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