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05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05

这是个意外,黄少天盯着头顶吊灯留在天花板上的阴影。
但告白不是。

今天叶修计划要外出办事,所以他本不想去妨碍他。
当那只被自己救过的小猫妖避过酒店服务生,混进黄少天的房间时,他是不屑一顾的。
连救命恩人也会认错?你身为动物的敏锐直觉都被你自己吃掉了吧!看着小猫妖对黄少天挨挨蹭蹭的撒娇,他冷冷地想。
从小到大一直是这样,其实早就习惯了。
哼!我才不稀罕。

“你饿了啊?我这有饼干你吃吗?哦猫不爱吃饼干,有火腿肠啊火腿肠要不要,从中国带来的哟!话说你一只外国猫,吃得惯我们中国火腿肠吗?”黄少天碎碎念着从自己的存粮里找出一根火腿肠来,可是猫咪看也不看,只是一边咪呜咪呜地叫着,一边咬着他的裤腿往门口方向拖。

“诶!你要带我去哪啊?难道说你不喜欢火腿肠所以要我出去给你买别的吗?”黄少天把自己给说笑了,小猫怎么可能会懂得这些。
可他却焦躁不安了起来,那初开化的小猫妖叫声黄少天不懂,他却听得分明,如同人类的小孩子初学说话一般,极度不准确的妖语发音里,有叶修的名字。

“叶修,危险!”

仿佛千斤巨石落下将他的意识碾得粉碎,可是他什么也不能做。
仿佛无数钢针刺入他的灵魂深处,可是他什么也不能做。
仿佛被按下reset键的电脑,从一片空洞中闪现一万次能毁灭这世界的念头。

猫咪抬头与他四目对视,突然浑身的毛都炸开了,伏低身子倒退两步,尾巴竖得笔直,它呲出尖尖的利齿,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低鸣,然后一声尖叫跳上身旁茶几,踩翻了黄少天的水杯。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吓了一跳,连忙去安抚小东西,一低头,正在茶几前的水渍中对上自己的倒影。
有着墨色双瞳的倒影。

他左手突然前伸,准确地揪住小猫妖的后颈毛皮,右手抬起摸上自己耳垂,那母亲千叮咛万嘱咐过不能摘下的耳钉。

他在哪里,他在哪里!
与猫妖传达出的危险信号正相反,叶修的气息平和稳定。
就算尚未踏出时空之门,可是在能听到两百米外鲜花绽开声音的黄少天耳中,在能把整个比赛场馆的喧嚣讯息毫无一丝遗漏全部收入脑中的黄少天耳中,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我沦陷了。”

多么美妙的情话,美妙的让人心动。
那么,他的叶修,就要被人抢走了吗?
一点也不想看到这种场景啊!他狠狠地瞪着手中拎着的猫妖,所以“叶修,危险”是怎么回事?
猫咪得意地舔了一口自己的爪子,一个口齿利落的声音直接传送到他脑海:“叶修会被抢走啊,危险!你看,没错吧。”
他觉得自己浑身都在颤抖了,气的。
一抖手,直接把这个还在自己脑中不停“哈哈哈哈哈”、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丢飞了出去:“让你多事!”

然而晚了,他撕裂时空的时候唯恐来迟,根本没想过要抑制力量。尖锐的、诡异的啸声忽远忽近,忽大忽小,只是强忍着眩晕消除外人看见自己的记忆就让他感觉整个人都几乎要碎裂。
忍耐在叶修的爱慕者再次试图告白的时候终于到达极限,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惊讶又理所当然,其实他早就清楚自己对叶修那样疯狂的占有欲。
真是太难看了啊,最不愿让叶修看见的模样。
强撑着伸手去衣袋里摸耳钉却摸了个空,他的脸色终于一变。

接下来的事根本不想再回忆一次。
跟自己争风吃醋这种事,简直,弱爆了。

我一直看着你和他在一起,我一直以为只要能看着他就好。
可是你什么都没做,我的叶修差一点就会被抢走,如果你不行的话那就让我来啊!
对了,我为什么要让给你?
他应该是我的,我这么喜欢他,而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他告白了。
现在不喜欢也没关系,现在没有心思谈恋爱也没关系,你要正视我的感情。
被拒绝也没关系,机会主义者永远不会缺乏耐心。

而叶修竟然犹豫了。
你对我这样温柔,可这温柔并不是给我的。
他将封印拱手奉上,送给那个唯一能判决自己的人。

“给我带上吧。”他说。
然后你的少天就可以回来了,他想。

叶修的气息包围了他。
他看着叶修微微俯身过来,认真地捏住他耳垂,小心翼翼将白金钉针穿入耳洞,动作轻柔的好似生怕弄疼了自己。
闭上双眼,他顺从地倒在对方臂弯里,任由这个全世界唯一能伤害自己的人剥夺他对身体的控制权,将他推入无边黑暗中。

“意外吗?”喻文州看着他重复了一次。
“难道你有法子让他不出来,还是说你有法子让他不失控。”叶修说,“眼下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
喻文州微微点头,看了一眼手机:“很晚了,我先回去了。”
叶修站起来把人送到房间门口,喻文州忽然回过头问到:“叶神,假如今天对你做告白的是少天,你会答应吗?”
叶修一怔。
“不对,我是想说,”喻文州说,“假如没有这些什么超能力、双重人格之类乱七八糟的事,只是少天对你告白,你会答应吗?”
叶修呆住了。

第二天一早出现在训练室门口的叶修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恰巧迎面碰上的喻文州不禁失笑:“叶神,你该不是想了一晚上我那个问题吧。”
“嗯,你心真脏。”叶修却难得既没有笑,也没有反击,“不过我已经想明白了。你的假设根本不成立的,因为少天一直当我是兄弟。”

说完这句话,叶修将手插在兜里,晃晃悠悠地走了进去。
这次发呆的人换成了喻文州。

你到底是对这问题有多上心啊!
所以你确定你也当他是兄弟?
何况那个家伙根本只是没开窍而已吧!
你也没比他强多少!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喻文州冷漠。

他走进训练室时距离训练开始还早,大部分队员都还没到。黄少天正凑在叶修身边两个人不知嘀嘀咕咕说什么,一看就知道这个是自己搭档多年的黄少天,说到高兴的时候他微眯着眼挑起一边眉毛拍着叶修的肩膀大笑,整个人都几乎要挂到对方身上去了。叶修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不知又回了句什么激得人跳起来张牙舞爪。喻文州却眼尖看见他放在黄少天椅背上的手下意识地抬了抬,虚拢住人的腰,保护的意味毋庸言表。
这种情景对于和两个人关系都很亲近的喻文州来说,并不是第一次看。
放在以前他大概会拿出墨镜,远远坐到一旁,淡定地笑看这二人“只缘身在此山中”。

“队长,早啊!”黄少天见是他,自然地打了个招呼。
那人转头之际右耳耳畔细碎的光芒一闪而过,喻文州朝好友点点头,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

(待续)

评论(51)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