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34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34


叶修微低了头,盯着自己展开的双手。

我亲手推开了少天。


他的脸上渐渐浮现出一个茫然的神色。

他十五岁为了做自己决定要做的事离开家,十八岁痛失挚友,二十一岁登上旁人难以企及的职业巅峰,二十五岁经历背叛、被推落深渊却丝毫未曾犹豫彷徨,重头再来,二十七岁回到属于自己的战场,二十八岁重回巅峰重拾责任。

他一直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要做什么,他一直坚定、坚信。

而这是第一次,他对自己的做法产生了怀疑。

他进退两难。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敲门声,叶修抬手按了按晴明穴,转身拉开门。

门口站着两手插兜,微偏着头,嘴角勾着一个笑的黄少天。


“老叶,”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人一番,“说好的今天陪我一天,你不会想赖账吧。”

“不会。”叶修忽然才反应过来,自己还穿着昨天那身衣服,想必昨晚彻夜未眠的事已经被人看破了。

他大大方方地朝对方一笑:“少天大大坐一会,容我醒个神儿。”


只花几分钟冲了个战斗澡,叶修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坐在沙发,架起一条腿,膝盖支着自己手肘,手掌半握成拳撑住自己下巴,正看着浴室的门发呆。

刚才打开门的时候他几乎要以为这个黄少天摘过耳钉又忘了自己,而这人眼中的那一丝锐利却告诉他,不是。叶修不知道一夜过去黄少天判若两人的原因,也不想去猜测黄少天要带自己去干什么,他能为对方做的事已经很少,所以每一件他都愿意尽力去做。

黄少天又逼着人回去把头发吹干,然后才站起来:“走吧,老叶。”

叶修默默跟上。

“欸?你都不问我咱们要去哪儿的吗?” 黄少天转头笑嘻嘻地看着他。

“我说了啊,”叶修说,“你想去哪儿都行。”

然后他被从房间拉到餐厅吃完早餐又拉回房间。


“睡觉。”黄少天握着人的手腕把叶修推到床上,“以为你自己还二十出头呢?你数数最近熬几个晚上了,现在赶紧给我睡觉,就当倒时差了。”

“少天,我不累。”叶修试图坐直身子。

“别动,你别起来。”黄少天伸手按住他,“老叶我就想和你在一起,我哪儿也不想去。”

叶修只觉得胸中一哽,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我想了一晚上,还是不能放弃啊。老叶老叶,昨天说的不算数。”黄少天歪头看着他,笑得毫不气馁,“你之前答应好的啊,回去以后不能玩失踪,不能突然不见,不然我还怎么追你?”

他欣赏了一会叶修的沉默,突然抬手拍拍他肩膀:“哈!老叶你怕什么?骗你的啦。

“我昨晚已经想明白了,你为什么不肯。”


“因为你答应过他,”他冷静地说,“虽然已经分手了,但是你对他的感情并没有变,所以你不会再答应第二个人。”

昨晚他关上房门之后,浑身都失了力气,靠着门板直接坐了下去。


“我还能说什么啊,谁叫我就是晚了呗。如果先告白的是我,你也一样不会再答应他吧。”

他感受不到身体里另一个自己,却能感受到与叶修分手之时一样那窒息般的痛。


“呵呵……其实我比他多了九年的时间,九年啊,多少次机会啊,我居然都没有抓住。

“真可惜。

“不过老叶,我们做不了情人,还能做兄弟吧。”


“少天,你又何必呢,这样不觉得痛苦吗?”叶修垂下眼睫。

“那你呢?”黄少天反问到,“如果我没想起来,你也根本不打算告诉我吧?就这么做一世兄弟,你这样不觉得痛苦吗?”

“觉得啊。”叶修说。

“但是从今以后,一辈子都不再见会更痛苦呀。”黄少天微笑,“我是这么觉得。”

他举起一根手指摇了摇:“老叶我昨晚想了又想,越想越觉得你在套路我,你说来说去就是想让我恨你吧,我偏不。”


叶修轻轻地叹了口气,黄少天又抢在他前面开了口:“你记不记得咱们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我老是不服气你。”


彼时黄少天是蓝雨训练营众人皆知的天才,就连战队里的正选队员也都对他赞不绝口。

只有年轻的斗神,总是毫不留情地给予蓝雨的天才以打击,冷酷地看着夜雨声烦屡战屡败,然后屡败屡战。

每一次输得多了,黄少天都对人放狠话,有一次在语音里大叫:“叶秋你等着,我将来一定带领蓝雨打败你们嘉世!”

结果对面的嘉世队长严肃地回答他:“你不适合当队长。”

听到这话的黄少天本来是不服气的,可是最后的结果却证明了,叶修是对的。


“你一直都比我还了解我。”黄少天转过眼睛,看向窗外,“如果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我现在会很开心,但是以后也会越来越不满足。

“我喜欢你,我会把我的心完完整整给你,同样的,我也想要你的全部。嫉妒会让我变得越来越不像我的,到那个时候,我会恨你,也恨我自己。

“其实现在这样也好,虽然难受,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又觉得很开心。叶修,原来你真的这么喜欢我,喜欢到,无论我变成什么样都喜欢的程度。”


“少天。”叶修望着他,“你为什么对他的存在毫不奇怪,一点不觉得荒谬,也不想去证实。”

“……好吧,我还真没觉得奇怪。”黄少天皱了皱眉,“不知道,反正我满脑子都是你的事,顾不上想别的。”

“认真点啊,认真跟你讨论呢。”叶修说。

“靠啊!你那只眼睛看出来我不认真了!”黄少天瞪他。


“叶修,”沉默了一会,黄少天慢慢地说,“我以后一定要喜欢一个大美女,身材又好长得又漂亮性格又温柔,比你好一万倍,等我结婚的时候偏要给你发喜帖,让你后悔去。”

“嗯,”叶修说,“后悔一辈子。”


黄少天忽然拉起被子蒙人一头,急急喘了两口,恶狠狠地说:“快睡觉吧你,眼睛红得跟兔子似的!老是熬夜熬夜,说你你就是不听,生病了谁要管你!”


(待续)

由于你们的作者今天去看牙医了,所以心情非常不好……本来很轻松的情节竟然给写沉重了……

明天有极大的可能会断更,因为我立了flag35章完结,你懂得!!!

评论(241)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