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32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32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门铃响了,叶修打开门,黄少天拎着一兜零食站在外面。

“靠靠靠,我说你干嘛呢这么半天不开门,再不开门我就去找别人了啊!”那家伙一面说一面往里走。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坐在他的沙发上,打开他的电脑,咔哧咔哧地嚼起了薯片。

看着他走回来,黄少天把薯片袋往前递了递:“来来来,一起一起。”

叶修接过袋子却丢在一边:“这么晚了还吃这种东西,黄少天你是又想胃痛了吗。”

黄少天愣了一会,从购物袋里又掏出一包来撕开,若无其事地继续。

“少天,”叶修在人身旁坐下,“你是怎么了?”

黄少天伸进薯片袋子里的手停了一瞬,然后抓出两片来丢进嘴里:“饿啊。晚饭没吃饱。那个什么火锅太奇怪了,要说吃还得数我泱泱中华大G省你知道吗,分分钟甩他们几条街……”

“别吃了。”叶修叹了口气,站起来再次拿过黄少天手里的薯片袋子,连同那一整袋没开封的垃圾食品一起丢在一边,“你若是真饿,我去热牛奶给你喝。”

“算了。”黄少天揉揉肚子,“我现在又觉得撑得慌。”

“……”叶修顿觉心好累。


若换了从前,他或者会跟人开几句玩笑,半是哄骗半是强迫地让人喝了牛奶乖乖回去睡觉。

而今天,因了喻文州的一席话,他知道自己已经乱了。


“老叶,我刚才做噩梦了。”黄少天忽然说。

“什么?”叶修一怔。

“我梦见回去以后你就不见了,也不上游戏,也不用QQ,手机号也换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你……上一次你退役也是这样,不过我知道你会回来,可是这次……”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茫然。

“……不会的。”叶修说。

“那你说话要算数!”黄少天猛地抬头,盯着他的眼睛。

“……”心里清清楚楚知道,这家伙是在套路自己,可他还是回答,“好。”

“啊啊啊,可算松了一口气,你都不知道我这个梦做的跟真的一样,我简直都要信了。”黄少天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声音重新变得轻松起来,“老叶你这人虽然心脏无耻没下限,不过有一点好,从来说话都算数。”

他转过脸来冲着叶修灿烂地一笑:“是吧?”

“有这种事吗?”叶修淡定地反问。

“我靠!”黄少天刚刚挺直的背脊一僵,转过来抓住叶修的衣领,“我靠我靠我靠!!!你不是吧你!难道你要赖账!答应了的事怎么能反悔!”

“好了好了,我可还什么都没说呢。”叶修无奈地揽住人的肩膀,免得黄少天再一个激动俩人都得滚到地板上去。

“别再一声不响地玩失踪了,行吗?”黄少天松开叶修的衣服,低声说。

“放心吧。”良久之后,叶修说。


仿佛强撑着的一股劲头松泄了,听了他的保证黄少天并没有什么开心的样子,反而神色怏怏起来。叶修看着竟油然生出一丝无力感,心里一阵酸涩,想到还有那些下了决心要说却不知从何说起的话,又变为绵绵苦意。


“少天,明天还有活动呢,早点回去睡吧。”叶修温声说到。

“苏妹子说明天主要购物,大家自愿。”黄少天向后靠在沙发靠背上,疲倦地看着他,“我不打算去了,你——”

他停了停,仿佛下了极大的决心才继续说到:“老叶,你明天能不能陪我一天。”

叶修愣了愣:“行啊。你要去哪?”

“我还没有想。”黄少天闷闷地说。

“成,”叶修看了他一会,忽然笑了,“剑圣大大想好了就说,去哪儿都成。”

黄少天知道他是想逗自己开心,便配合地翻了个白眼:“靠,谅你也不能不答应。”

“这回总该回去睡觉了吧?”叶修说。

“不,我改主意了!”黄少天说着从沙发上起来,三步窜上了床,拉过叶修的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根手指头冲叶修勾了勾,“小叶子,快过来侍寝!”

叶修瞪了他一会,终于还是妥协了。


探着手臂关了床头灯,叶修在他身旁轻轻躺下。

一瞬间黄少天整个身体都绷紧了,他抿了抿嘴唇,慢慢放松下来。

今晚喻文州那一句“你是已经决定回去以后就不再见少天了吗”让他如梦初醒,突然认清自己的心。

怎么会这样呢?他无法抑制地懊恼着。

从领奖台上下来想得是要和他分享,错失冠军的时候想得是和他要个安慰,每次每次夏休只想飞往他的身边,为他的成功失败而兴奋低落,那么多次开心也好难过也好第一时间想起的都是这个人,而自己居然从来没有意识到,那是爱。

可是,看起来似乎已经太晚了。


“老叶,我睡不着。”黄少天忽然翻了个身看着叶修,喃喃地说。

夜已经深了,窗外的月光和灯光透过白色纱帘,均匀地布满房间,虽然暗淡,却还能勉强视物。

叶修只觉得心都要被这六个字揉碎了。他沉默了一会,伸出一只手轻轻遮住黄少天的眼睛:“睡吧。”

那人手掌的温度让黄少天禁不住抖了一下。一个瞬间,无数梦的碎片在他脑海中交错闪过,他脱口而出:“叶修,你亲他了,为什么你不肯亲我?”

然后他感到叶修抚在他眼睛上的手僵住了。


我靠。

好尴尬,黄少天想,我该说点什么,说我刚才是开玩笑的你什么也没听见行吗,叶修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然后他感觉到叶修的手离开了他的眼睛,仿佛带走他身上唯一的热源。


“老叶你别动让我抱一会,就一会。”黄少天突然向前扑过去,紧紧抓住对方,“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我没想怎么样真的,你……你别躲着我,我没别的意思明天咱们还是好朋友对吧……”


叶修你别躲着我,别躲着我我才能有机会啊……

他把头埋在叶修肩窝里,一直说个不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以后,他听到“咔嗒”一声轻响,叶修拧开了灯,然后伸手紧紧抱住了他。


“少天,有件事,我要告诉你。”叶修说。


(待续)

评论(91)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