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22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22


“黄少,昨天明明让你去叫叶修回来,结果你居然和他私奔了!”方锐一脸鄙视地看着某人。

比赛之后按照惯例中国队队内本应有一天假期给大家作为调整,可是应主办方的决赛宣传活动要求,一大早全体队员们又被悉数拉进了摄影棚。

“哦,他心情不好。”黄少天随口答道。

“你找的借口能不能更烂一点!”方锐惊呆了。

黄少天没说话。

“卧槽黄少天你是转性了吗?来来来让我看看,莫非是有人易容成剑圣潜入我大中国队窃取情报。”走在前面的张佳乐转身嘲笑到。

“别闹,我也心情不好。”黄少天面无表情地说。

方锐&张佳乐:“……”


黄少天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他正以一个独占整张床的姿势躺在叶修的床上。

连眼睛都没睁,黄少天舒舒服服地翻了个身,抱住被子蹭了两下。

嗯?叶修的床?

他噌地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

这果然是叶修的房间,房间的主人正坐在沙发上低着头抱着笔记本电脑,运指如飞。

黄少天瞬间又倒头躺了回去,拉起被子蒙住自己的脸。

为什么在看到那个家伙的一瞬间,心脏处传来像是裂开了一般的剧痛,痛得好像整个人都快要死掉了。

他恍惚了一会,痛楚的感觉慢慢消散,他开始深沉地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在叶修房间里,而且重点是为什么自己还没睁眼就知道这是叶修的房间。


“老叶!”思考人生无果的黄少天果断地把头伸出被子,“我昨晚没喝酒吧,怎么吃着吃着夜宵就断篇儿了?”

听见他的话音,叶修在键盘上敲击的手指一顿:“因为夜宵太难吃?”

“滚滚滚!”黄少天笑骂,“那我怎么跑你房间来了?”


“嗒嗒,嗒嗒……”回答他的是键盘敲击声。


“难道是我梦游了?不会呀我不记得我有这个毛病啊?”


“嗒嗒,嗒嗒……”声音继续响个不停。


“呃……难道是我昨晚昏倒街头老叶你把我扛回来的?”


“嗒嗒。”敲键盘的声音停了下来。


“欸!我就知道老叶你最够意思了,绝对不会扔下我不管的!”黄少天欢快地叫了一声,裹着叶修的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

“嗯,不会扔下你。”叶修低声说。

黄少天愣了愣,抬头去看叶修:“卧槽……你今天是怎么了?你这么说话我好不习惯的。”

“……今早组委会有活动安排,少天大大你再不起床我们就要迟到了。”叶修却没有看他,一面合上笔记本放在沙发上,站起来往洗手间方向走,一面用像往常一样的语气说。


黄少天想得入了神,直到喻文州拍他肩膀才反应过来轮到自己上场了。

拍海报这件事绝对没有看海报那么惬意,当粉丝们对着自家爱豆的盛世美颜发花痴“哦哦哦哦哦哦我男人真帅”的时候,绝对不会想知道,以打游戏为职业的一群宅男是如何被摄影师折磨到泪流满面以及好不容易熬到拍摄结束的时候是如何感激涕零的。

所以说,大神都只是某个领域的大神,本质上还是个普通人。


哦,当然也有例外。

比如说联盟的脸,拍海报他不需要摆POS,反正露脸就可以了。

比如说联盟的剑圣,他也不需要摆POS,反正他举手投足都是POS,摄影师管这个叫天生镜头感。

比如说联盟的教科书,他更不需要摆POS,哦不,他试图逃避拍摄被摄影师抓包了。


一群队员正在兴高采烈地围观叶领队被摄影师压榨的时候,黄少天悄悄拽了拽喻文州袖子,喻文州会意,两人出了摄影棚往远处走开几步。


“队长,”黄少天抓了抓头发,“我今天怎么觉得自己怪怪的。”

“怎么了?”喻文州敛了笑容,关切地问。

“我也不知道,就是很烦躁,心口还老是一抽一抽的疼,我靠要不是那什么……我都要以为自己得心脏病了。”黄少天说。

“那什么?”喻文州疑惑。

“哈哈哈哈……”黄少天干笑,就是看见老叶的时候才会疼,这种话让我怎么说得出口啊!

“队长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了吗?”他即刻转变话题,“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我只记得咱们赢了比赛,然后大家一起去吃宵夜,老叶到了餐厅就在外面一直打电话,我打算去找他回来顺便先去个洗手间,后面就是一片空白。”

“夜宵太难吃以致你失忆了。”喻文州的脸色冷下来,淡淡地说,“我也觉得难吃的很。”

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转身往回走的背影,目瞪口呆:“有没有搞错啊,一个两个,都当我三岁小孩哄吗?”


再回到摄影棚里的时候,叶修的单人海报拍摄已接近尾声。

他朝灯光聚集的位置看去,那种心痛的感觉又来了。


叶修不开心,不,准确的说是很难过。

这个人虽说不上是喜怒不形于色,但是向来内敛,会失控到被人发觉他的失控,这几乎可以说是第一次。一向温和从容的人,今天却连一个抬眸都是冷淡。他仿佛在极力克制着什么,却实在无法控制那情绪冲破束缚一丝一缕地外露。

而不明就里的摄影师从头到尾盛赞中国队领队的忧郁气质,菲林好似不要钱一般地拼命杀。

渐渐地,其他队员也发觉了叶修的异样,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终于面面相觑了起来。

黄少天紧紧抿住嘴唇,好不容易忍耐到拍摄结束。


叶修垂了眼帘,一面从台上往下走,一面抬起右手,漂亮的食指勾在精致的领带结上微微拉松了些,才走到一半就被迎上来的联盟剑圣接住。


“我靠靠靠!这个表情这个气质你真的是老叶啊不是被人魂穿了吧!”黄少天伸手搭住叶修的肩膀,表情略显夸张地惊叫,“不然就是双重人格现在终于暴露了!讲真你其实不是叶修吧来来来快把你的真名报上来!”

叶修看他一眼,终是叹口气,表情柔软了一瞬:“少天,别闹。”


(待续)

评论(92)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