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16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16


“队长早啊!你去吃早饭吗?一起一起!”
喻文州一回头,就看见黄少天在冲自己挥手,叶修双手插兜走在他身后。国家队队长看着自家这位队员,微微一笑:“早啊,少天。你是有什么好事么,不如说出来让我也开心一下?”
“好事?”黄少天一怔,“今天天气特别好算不算啊队长?”
 喻文州上下打量了人几眼:“今天天气特别好,所以你心花怒放、眉飞色舞、笑逐颜开、喜不自禁?”
“诶诶诶!队长你说什么呢要不要这么对我啊!”黄少天大叫,“不过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一起来就觉得心情超好啊!莫非昨晚做梦买彩票中了五千万?”


“黄少你要是中了五千万,麻烦墨镜先给我批两打。”半路跟上的方锐接过话头,无比真诚地说到,“你跟老叶还能不能行了一大早就出双入对,你们这是对群众的极大伤害知道吗?”
黄少天撇了撇嘴伸手勾住人的脖子:“我说,你们玩笑开两句差不多就得了。没看老叶都不爱听这个了吗,我可告诉你,你家前队长这八成是有情况了吧,肯定是看中了哪个小姑娘,这跟我传绯闻怕人听见了不好呢。”
这是他前两天深思熟虑的结论,叶修以前对这种玩笑无所谓现在却有所谓了,妥妥是有了心上人怕生误会啊!


方锐身子一僵,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盯着黄少天看了又看,这人却是一脸的认真加期望。
难道我的黄金右眼这次也看错了?这两个家伙居然没奸情?方锐深刻地反思着。
喻文州却第一时间转头去看了叶修,那人见他看过来,似是无奈地笑了笑。
恍惚之中,他想起那天叶修给自己的回答:“少天一直、当我、是兄弟。”


起床、早饭、工作、训练、会议、午饭、会议、训练、工作、晚饭、工作、工作、工作。
以上就是国家队领队叶修同志的一天。
顺便说一句,协助或是给其他队员陪练算作训练,和队员们做讨论以及应付组委会应付总局领导算作会议,独自为接下来的比赛准备资料、研究地图、研究场地、研究战术、研究名单、研究对手算作工作。


黄少天抱着被子躺在床上,静静地看着前方那个趴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的家伙。
真糟糕,越来越烦躁了。
他觉得需要好好想一想,为什么现在会身处于这样一种境况,以及,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一个小时之前,国家队五号队员黄少天同志在自己房间里洗了个澡,换上从衣柜里能找到的、最短的一身短衫短裤,然后敲响了隔壁叶领队的房间门。
“天天?”叶修有点惊讶,“你怎么来了?”
“我想跟你在一起。”黄少天撇了撇嘴。
“……你该睡觉了啊。”叶修犹豫了一下。
“靠靠靠,本来就没什么时间我一分钟也不想浪费啊!!!”黄少天压低声音冲人吼了一句。
叶修看了他一会:“是不是你房间的灯泡又全爆掉了?”
“……我已经修好了但是一直修那个完全没法睡觉嘛。”黄少天一脸委屈。
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叶修将门又拉开了些,侧过身体放他进去。
你可以带上耳钉再睡啊,这句话他并没有说出口。


很好,你果然心软了,黄少天想。
深更半夜,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条件达成。
接下来总该能发生点什么吧?黄少天正在琢磨,叶修握着他手腕,几乎拖得人一个趔趄,然后把他直接按在自己床上。
他在他面前俯下身来,黄少天紧张得几乎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了。
然而他猜中了这前头,没猜中这结局。


“晚安,天天。”叶修在他额头轻轻落下一吻,“好好睡吧。”
他仿佛看出了他的迷惑:“抱歉啊,有张比赛地图,我还要帮张新杰再实验一点东西。”


黄少天自个儿在叶修床上硬生生躺了一个钟头之后,心里越发懊恼。如果早知道这人今晚有这么多工作要做的话,四个小时之前刚吃完晚饭的时候他就绝对不会拖着叶修要出去散步了。
可是那时,当他问叶修要不要出去走走的时候,这个人分毫也没有犹豫:“走着。”


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虽然只是在酒店楼下的花园里,虽然是这段时间以来已经不知和叶修一起走过多少次的小路、看过多少次的风景,他依然兴奋的要命,就像今早喻文州形容过的是一样。
心花怒放、眉飞色舞、笑逐颜开、喜不自禁。
情绪激荡的结果就是他拿PADPAD重启,摸手机手机关机,就连走过的路灯灯泡也时不时要爆一两个。
叶修连忙伸手握住黄少天手腕:“你还真是电器杀手啊!”
“我靠靠靠!这能怪我吗能怪我吗?某人昨天晚上说的话害我一整晚都没睡着啊都激动过头了好不好!我房间里的电视水壶都短路几十次了要是万一爆掉根本不能复原了你说怎么办!再说……它电压没有我身上的高,能怪我吗?能吗能吗能吗?”黄少天说话越来越快,声音越来越尖,却又越来越一副底气不足的样子。


他惊觉自己一口气说了太多话,还都是没什么内容简直像是在无理取闹一样。
这一点都不像我了,黄少天有点懊恼,话说到一半时,他心中还突然出现了个念头,糟了又要被这人嘲讽了。
可是叶修一直保持沉默。
他转头看去,那人面色平静,隐隐中有一丝惆怅。
吵吵嚷嚷的人一下子就安静下来,只觉得心脏都狠狠地颤了颤。


叶修回过神来叹了口气,握着他手腕的手又往自己身边收了收:“嗯,怪我。”


以前也不是没和叶修牵过手,可是出于朋友的关怀保护与告白之后的触碰,感觉完全不一样。
那人拇指和中指圈住他手腕,虎口正卡在他脉搏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跳仿佛每一次都落在人手掌中,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急促,而对方的体温又都从指尖传过来,让他整个人都在发烫了。


“我我我,我随便开个玩笑。”黄少天把脸转到另一边。
“我也是。”叶修微笑。


他总觉得自己的脸现在又和叶修握自己手腕时一样的热了。
睡觉。
赶紧睡觉!
黄少天狠狠地告诫自己。
后天就是半决赛,如果休息不好影响了明天的合练,以后肯定就不会再有这种福利啦。
迷迷糊糊之中他也不知道叶修何时关的灯、上的床,只是当那只温暖温柔的手在被子里握住他的手之后,他才真正沉沉地睡去。


(待续)

评论(43)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