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07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07


黄少天左手五指仍稳稳放在键盘上,右手微呈弧形,食中两指轻抵着鼠标,面色平静地看着开机画面。
叶修沉默了一会,抬头问坐在他对面的队友:“方锐,对战练习来不来?”


方锐一进竞技场就后悔了,对面是剑客,而且是全联盟对上了都最头疼的那个,头疼原因已知不具。
妈蛋!除了老叶你自己以外真的会有人上赶着来找虐吗?这是欺诈啊我说!
但是开打之后他精神一振,神清气爽。卧槽!黄少天竟然不刷公频了!夜雨声竟然不烦了!世界清净了!跟剑客也能愉快地PK了!
然后方锐就愉快地,连跪了,三次。


我靠这不科学!方锐故作淡定地想,这家伙不废话我都不习惯了。他一秒叫嚣起来:“下盘不让了啊我要拿出真本事了!”
然后又跪了三次。


方锐一抬头,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老叶你站谁那边的啊!身为你的亲密队友我也要教科书光环加成,过来过来!!!”
叶修站在黄少天身后,一只手搭在人肩上,另一只手撑着电脑桌。他微微弯腰,和黄少天一起看着屏幕,闻声抬头看了方锐一眼:“呵呵。”
“我去!”方锐目瞪口呆,“老叶你偏心!”
“偏大发了。”叶修点点头。
“……”


这当口,早已到了休息时间,训练室里国家队的其他人纷纷自动切入看热闹模式。
“擦!给我来个赢得过叶修的人加成啊喂!”方锐悲愤地喊到。
“你醒醒吧。”楚云秀冷漠地打破了他的幻想。


“再来?”黄少天抬眼,说出的话张扬又肆意。他放开键盘直起身子想伸个懒腰,却没想到正靠进在他背后俯身的叶修怀里,他僵住了。
叶修放在他肩上的手一动,仿佛是一个微不可察的推阻又立即向下紧紧按住,安抚的意味不言而喻。黄少天沉默了几息,忽然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扬起头,紧绷的笑容再次绽开,灿烂的如同在发光,将看到的人晃了神。
“……不来了!”方锐怒出竞技场,转头哭丧着脸看苏沐橙,“队长,老叶帮着外人欺负我!”

“领队说什么就是什么咯。”苏沐橙笑得无辜。
“早说让你别掺和他俩,被秀了吧?”一旁的张佳乐幸灾乐祸道。
“我是自己来掺和的吗?”方锐掀桌,“是被骗的啊!”
“叫什么叫啊,再叫老叶指不定要把他家少天夸成上天了呢。”楚云秀对方锐敦敦教诲。
“……呵呵。”叶修有点尴尬,心道,姑奶奶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可是,已经晚了。
他能感觉得到,自己掌中握着的,那人的肩膀一下子变得僵硬起来。叶修有点不自在地调整着站立的姿势,余光里看到黄少天的手捏了个拳头,指节惨白。
他在心里无声地叹了一口气。


“我们天天最棒了。”叶修低下头,认真地对黄少天说。
“天天??!!”方锐简直崩溃,“你比楚云秀说的还过分啊!”
“……叶修你能不能别这么肉麻?”张佳乐也打了个冷颤。
“拒绝,乐乐。”叶修眼皮都没抬。
 “噫!饶了我吧!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张佳乐惊恐地大叫。
“我也是,张佳乐。”叶修说。
“弱爆了张佳乐!哈哈哈!队长喊我喊我!”
“拒绝啊,方锐。”
“……”
“噗。”
“小周,你这一笑好气人哦……”


叶修才不理这群惯例起哄的家伙,早就处变不惊了好吗。他只低头问黄少天:“天天,还玩吗?想跟谁打,今儿咱就尽情的灭他。”
“卧槽你们两个要秀出去!我眼睛都要瞎了,还怎么训练!!!”坐在黄少天对面的方锐首当其冲,直觉自己就要瞎了,愤怒地捂住眼睛。


到了下午,黄少天在训练室门口惊恐地发现,门上贴着一张纸,写了大大的12个字。
“黄少天与叶修不得同时入内”


一秒之后,整个国家队全体队员都被文字泡洗脑刷屏了。
“excuse me???
“我做了什么你们这么针对我!!!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是干了多么天怒人怨的事跟我有一毛钱关系吗!”
“你秀恩爱,”方锐冷漠,“严重影响我们的训练效果。”
“靠!我和老叶每天不都是那样!!!”
楚云秀扶额:“黄少天你走吧,为了组织的和平。”
“走?你让我去哪?”黄少天表示不服。
顺着楚云秀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他终于发现,训练室角落里孤零零地放着一张桌子,摆了一台电脑。
“……
“叶,修!!!!!!”黄少天的怒吼回荡在训练室里。
“叫我干嘛,少天大大?”另一位绯闻男主角咬着一根没点着的烟出现在他身后。
“我靠!你看看他们这种迫害队友的行为能忍吗能吗能吗能吗?你身为领队必须要严厉打击他们这种行为!”黄少天回头一看,立刻抓住人控诉起来,说着伸手一指方锐,“罚他罚他!罚他今天加练20次跳障碍!”
叶修看了看门上那张纸和角落里那张桌子,差点没忍住笑出来,眼见面前的人张牙舞爪地要炸,连忙安抚道:“少天,行了,该准备训练了啊。”
“哟嗬,今天不喊你宝贝‘天天’啦?”方锐却在旁边凉凉地说。
“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这么恶心了?”黄少天猛一扭头退后两步,做惊恐状看向叶修,然后又蹦过去亲昵地伸手勾住人脖子,朝方锐挑着眉毛扮了个鬼脸,“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啊?切!我跟老叶那是什么交情,叫什么不行,怎么样怕了吧怕了吧!”
方锐感觉自己又被闪瞎了,简直生无可恋。
好在叶修这次良心发现,竟然没有跟上黄少天的神逻辑打配合。


几个人一边玩闹着一边走去自己座位上坐下,切换进训练的正经模式。
叶修转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隔壁的黄少天,那人耳垂上的耳钉反射着电脑屏幕的光,幽蓝一点。
他想起黄少天刚才故意做出来的那个嫌弃疏离的表情,心里忽然觉得有点堵。


(待续)

评论(49)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