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all]从开始到现在08

#原著向ABO背景
#剧情狗血,雷者右上角点叉
#不以苏叶神为目的的叶all文都在耍流氓


08


“睡了吗?”

“卧槽,你今天怎么没去练你的那个破号,居然给我发消息,你不是生病了吧?发烧了?脑子烧糊涂了?不行赶紧上医院啊!”

“好吧,你成功的让我后悔发了刚才那条消息。”叶修苦笑,心说我虽然没生病,发烧倒是真有一点的。

“你等会。”

黄少天罕见的没槽回来,两分钟后才发来新的消息。

“修正场4,房号密码照旧,心情不好就来玩两把。”


叶修怔了怔,却也不觉得意外。这就是他和黄少天之间一直以来表达关心的方式,开心也好,不开心也罢,隔着上千公里的距离,他们能为对方做的,就是放下手里其他事,在竞技场里陪好友PK几次。

“那你可要准备好了,今天晚上可不是玩两把就能搞定我的。”

玩……两……把……搞……定……我……,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差点把自己呛死。

妈蛋Alpha果然是靠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我觉得我现在需要一袋去污粉。

他认真地想。

然后咬牙切齿的在那个撩他的男人消息窗里敲上一句:

“我会怕?来来来,废话少说,赶紧的,走起!!!”


大概因为是修正场,黄少天没开夜雨声烦,而是随手拎了个剑客小号,却也一身顶级橙装橙武,一看就是俱乐部公会特意为剑圣量身定做。

两人一见面,他便冲上去展开疾风暴雨般地攻击,叶修也没退后或闪避,手速飚起还以颜色,这一波抢攻两人都像不要命似的,互相打出了个小高潮,转眼之间两个角色血量都几乎降到底,最后还是叶修凭借散人技能多无冷却胜出一筹。

发泄了一次之后他感觉平静了许多,黄少天复活角色从地上站起来,点下重新开始,两个人都认真起来。


又打完三盘,黄少天不急着开了,叶修会意停下来做手操,看着屏幕上还躺平的小剑客,他忍不住一笑敲了几下键盘,一行字跳上聊天频道。

“我说,你怎么知道我心情不好的?为什么就不能是我心情特好。”

“切,你心情好的时候不都在忙着带小号吗,能主动来敲我?”黄少天撇了撇嘴回答。

然后他惊觉自己这句话说的简直像个怨妇,手指一僵,几乎将问号敲成引号。

一定是我今天易感期的缘故,情绪不是太稳,黄少天故作淡定地想。


看到这句话的叶修却是一怔,然后扪心自问,我最近太冷落少天了吗?

一秒之后,他回答自己:是。

上一次和对方站在竞技场里,还是一大群职业选手区看热闹,上了各大电竞媒体头条的那次,转眼又是两个多月过去了。这两个多月中,黄少天时常会跑来给自己发消息,而自己看到之后也会回复几个字,此外竟然再没了别的联系。从他认识黄少天以来,除去两人有意相互避开的那两年不算,他们还从来没有这样疏远过。


叶修觉得心里一梗,压下那点子不舒服的感觉,飞快地按下开始,然后强行转移话题。

“总觉得你今天主动要求不开语音有什么阴谋啊。”

“滚滚滚,我是怕队长听见我通宵明天又要被罚了。”黄少天的回复永远都是那么迅速。

“唉,本来还说今天为了感谢剑圣大大,就豁出去陪你聊天呢!”叶修故意叹到。

“卧槽!你才是真的有什么阴谋吧!”黄少天大惊,一秒之后又回,“聊什么?”


“随便啊。”叶修动了动有点发麻的腿,摒住呼吸按开房间门看了一眼,孙翔还在睡,似乎连姿势都没变过。

然后他轻轻拉上房门,转回头。


“你们蓝雨有Omega吗?”

“卧槽你关心这个干吗?”

“外边不都说你们是和尚庙嘛。”

“我们训练营还是有Omega的好吧!”

“哦,那一起生活不会不方便吗? ”

“呃……”

“嗯?”

“听起来好像有故事? ”

“有你个头!!!”

“就是,我以前室友就是,突然分化成O了那次差点吓死我啊,赶紧找了队医来紧急处理的。”

“哦。”

“就这样?”

“那你还想怎样?你想什么呢你,思想怎么那么不纯洁?”

“我想什么了?还是你自己想什么了?”

“滚滚滚!!!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我去!恼羞成怒啊!”


其实叶修随口说出的垃圾话又一次歪打正着,这时候的黄少天脸先是通红然后又转成煞白,他回想起当初。

已经是六年多以前的事,黄少天却还清楚的记得,那天他做完训练独自出门买东西,回到宿舍时一推门就毫无防备被Omega信息素糊一脸。那时黄少天自己也是性别才分化没多久,还不大会控制,头一次碰见这种事,惊慌失措之下,信息素爆得一走廊都是荔枝甜香。性别分化成Omega的室友突然扑过来紧紧抱住他,Omega信息素的味道让刚刚成年的Alpha浑身都在颤抖,最原始的欲望仿佛从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争先恐后地冒出来,整个世界都变的远离,只剩下面前这个可口的,猎物。

Alpha天生的控制欲让他不需要学习就知道该怎么做,黄少天把人按倒在身后床上,紧紧禁锢在自己身下,然而就在这时他意乱情迷的目光掠过床头,掠过自己亲手放上去的一叶之秋手办。

身着黑红两色战甲的战斗法师单手挥动长矛却邪斜指前方,微微侧着的脸庞正巧对上他的,剑眉星目,神情冷峻。其实一叶之秋的形象和叶修本人一点也不像,可是那就是他,是黄少天做梦也不会忘记的,每次和叶修站在竞技场中时对方的模样。

黄少天忽然跳了起来,抓住手办,几乎是连滚带爬地从宿舍里逃了出去。

队医赶到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年轻的Alpha正一手拉着门把一手紧紧握着手办靠在墙上发抖,二话没说先给人来了一针强效抑制剂,然后又惊又佩地拍着肩膀对黄少天说:“没想到啊,小伙子定力不错。”


这件事之后,黄少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好几天,再出现于训练室的时候,人还是蔫蔫的。大家都体谅他突然遇到这种事,再加上知道强效抑制剂有很强的副作用,纷纷安慰了几句,却默契着没来问什么。

没人知道16岁的少年就在那天埋葬了自己完完整整一颗真心。


觉醒成Alpha完全是在他意料之外,从慌乱中平息下来后,他也曾想过对叶修和盘托出,问问对方的意思。

可是亲身经历过才知道,原来Omega对于Alpha来说是怎样的诱惑,是怎样的存在。

性别本能真是太可怕了。叶修在这个晚上的感叹,黄少天在6年前就已深深认识到。

他绝望着将叶修那句“万一你觉醒成Alpha可怎么办”在脑海里翻来覆去的想了很多次。

然后在叶修终于忙完战队的事想起来找他说话时,抢先说出了“上次我说的话你就当我没说过吧”。


(待续)


看文的GN们不来评论聊个天吗?

评论(54)

热度(5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