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all]从开始到现在07

#原著向ABO背景
#剧情狗血,雷者右上角点叉
#不以苏叶神为目的的叶all文都在耍流氓

07

孙翔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而陶轩已经转向崔立:“我看还要查一下那几个都是什么来头。对于叶秋身边的人,都不能掉以轻心。”

你就先不要出战好了。
那是什么意思?

明晚就是下一轮比赛,而他却从俱乐部老板和经理口中,听到这样一个消息。
说句实在话,自上次的团灭事件之后,每逢比赛之前,孙翔的情绪都会变的不安,如果又输了怎么办?这种想法也曾无法抑制的出现在他脑海中。
可是孙翔痛恨失败,更痛恨不战而逃。

谈话之间,陶轩的眼神在呆立于办公室中间的孙翔身上一掠而过,不禁觉得太阳穴隐隐作痛。
他的前任队长太过聪明,无法掌控,以至于他总有种不管自己做什么都被人看穿的羞耻感,而现任队长则头脑简单,毫无眼色,常常毫无自觉的说出些大实话来让他这个老板难堪。
真是心累。
为什么别家战队老板手里的王牌一个个省心省力,而自己就摊上各种怪胎?
总体而言掌控的感觉还是要比无力的感觉好得多,如果队伍的成绩也能好起来的话。陶轩皱了皱眉,又想起正在执行中的那个计划,不禁心情好上许多。他向崔立使了个眼色,后者会意,走过去略带亲昵又不失恭维地拍了拍孙翔手臂。
“孙队,其实我们也不想这样做的,这可都是为了队伍啊……”

兴欣几位一边说话一边找地方坐的时候,包子正在大呼小叫让老板做常点的几样小菜。
叼着烟走在最后的叶修路过某个卡座式餐台时突然站住。

“靠!我跟你讲刚才那个用月见神髓真不行,那玩意儿……哎?这不是那个谁?”还在跟叶修讨论银武升级思路的老魏一扭头发现人没跟上来,顺着叶修的目光往前,嘉世的现任队长听见说话声,抬起头两眼迷离的看过来。
“叶秋?!怎么走到哪都能见着你!”孙翔抢先一拍桌子大声喝道,自我感觉气势十足。
而事实是魏琛狂笑着眼看这人一只手如抽风般在桌子上挥了两下,几乎把身前的碗碟全扫到地上,说话声音也从高渐渐转低,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明天你们有比赛,怎么还喝酒?”叶修的目光从桌上还剩小半的啤酒瓶上掠过,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
“你不是很讨厌我吗!为什么还要来见我?”孙翔继续咬牙切齿。
叶修:Excuse me?!
“我才不要去玩小蜜蜂!魂斗罗我也已经通关了!!! ”
叶修:“……”跟酒品不好的人没法聊天这个道理以前我不懂现在我懂了。
叶修和魏琛无奈地对视一眼,抬腿便往包子唐柔两人那边走。
下一个瞬间,众人目瞪口呆地看到,大家心目中的万年宅男叶修同志双手抓住自己外套衣襟一拉一拽直接扯开拉链从身上扒下来,反身冲进卡座把孙翔劈头盖脸完全包住,这一串叫人眼花缭乱的动作矫健敏捷,堪比荣耀网游里的君莫笑。

“你说啥?这货是个Omega?”老魏一副三观尽碎的表情。
“嗯,巧克力味已经快齁死人了。”同为Alpha的唐柔淡定地点了点头。
“小唐,手机借我用一下。”叶修退出卡座。
两分钟后,叶修皱起眉头:“沐橙不接电话。”
“其他人呢?”唐柔问。
“我不记得号码。”叶修说。
“……现在怎么办?”唐柔无语。
“先回去再说,放他在这太危险了。”叶修说。

“哦,”唐柔点了点头,“那你们先走,我等下取了给果果打包的粥再回去。”
这两天陈果有点感冒,早早回去上林苑休息没跟大家出来吃夜宵。叶修也明白唐柔话里真正的意思,她身为Alpha多有不便,于是点了点头。
回头又看了一圈,叶修当机立断:“包子,帮忙去街角那个药店买盒抑制剂。老魏你背这家伙,咱们先回上林苑。”
“为什么是老夫!”老魏大怒。
“因为这里除了你以外都是Alpha。”叶修义正言辞地说。
“……”兴欣战队正选队员里目前唯一的Beta泪流满面。

唐柔拎着餐盒上楼的时候,就听见走廊尽头的房间里传来争执声。
“兄弟!现在要发情的这个是Omega,你买一盒Alpha抑制剂回来,是逗我们玩吗?”这是魏琛的声音。
“我以前老师教过我,碰见Omega发情就要赶快吃抑制剂啊,难道不对吗?”这是振振有词的包子。
“说得没错。行了你们别吵了,我忽然想到,就算真买了Omega抑制剂回来也没用。”叶修沉痛地说。
走近一看,叶修正苦着脸扯开药盒把抑制剂拿出一片递给包子,一片丢进嘴里,抬头看见自己,又把剩下的递过来。
“怎么的?”魏琛疑惑。
叶修看着被老魏摁在床上蒙着被子的人:“抑制剂跟酒精有中和反应,这家伙刚喝完酒,现在吃了也是白吃。”
“卧槽,把这茬忘了。难道他是发情期吃了药还大晚上跑到外头来喝酒?”老魏大张着嘴,“这小子不是傻吧。”

“……现在怎么办?”还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唐柔这个问题已经问了两遍。
“我说,老叶,你干脆标记他不就行了,真特么费劲。”魏琛不耐烦地说。
“这什么表情?你还一脸不情愿,临时标记不就十二个小时的事儿么。难道让小唐一个妹子来?你有没有这么丧尽天良!”
“我可不干。”唐柔淡定插了一句。
“老叶你痛快点行不,他发情期才刚开始,现在临时标记啥事没有,晚了可不保证会发生点啥了。”
“你也别看我,我没这功能。”魏琛幸灾乐祸。
“怎么怎么,现在是轮到我出马了!”包子兴冲冲的问,“这家伙是那个什么嘉世的没错吧,现在怎么办,我做掉他?”
“不,现在是轮到休息时间,回你房间盖好被子大睡一觉就行了。”魏琛放开孙翔站起来,一把勾住包子的脖子,往门外拖去。
“那么,我也回去休息了,晚安。”唐柔微笑,然后转身。
叶修:“…………”

孙翔不是酒品不好,是酒品特别不好。
叶修好容易把人按住做了一个临时标记,满身大汗面无表情的如是想到。
年轻的Omega安静下来,渐渐睡去。
叶修倒了杯白开水放在床头桌上,然后拧个毛巾过来给人擦了擦汗。
Omega肤色很白,夜灯下像上好的瓷器一样温润着发光,他睡得不算踏实,梦中又是皱眉,又是扁嘴,然后无意识地翻了个身,朝向叶修的方向。
叶修觉得房间里突然热起来。
淡定的展开被子,把人从脖子到脚裹了个严严实实,然后走出房间,关好门。只是不知晚上孙翔会不会再整什么幺蛾子,不敢走开,想了想又跑回自己房间拉了根插线板拖到孙翔门口,抱着笔记本电脑靠墙席地而坐。
性别本能真是太可怕了,叶修心想。
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他并没有看上去表现的那么淡定。
未标记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来说是种巨大的诱惑,更何况房间内这个Omega甜蜜的巧克力味道里现在还混入了叶修身上浓郁的木樨香。
Alpha天性里的独占欲不断叫嚣着想要摧毁他的自制力,叶修想,我得干点什么。
他拉开QQ列表从上到下看了一遍,拖出一个消息窗敲几个字按下回车。

“睡了吗?”

(待续)

评论(36)

热度(5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