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黄]一心一意01

#第一要义是原著向,核心是叶黄only,基本要求是叶神苏破天际,根本方法是HE。


01


几年前,某访谈节目主持人采访联盟剑圣的时候曾经问他,右耳带的耳钉有什么特殊含义。
这家伙只是想在自己的节目里爆个大八卦吧,郑轩后来点评,其实大家都心照不宣的知道,男生右耳带耳钉是什么意思。
这事对黄少天来说或许有些冤枉,因为他的耳钉其实是五六岁的时候父母给带上的。
而彼时在演播现场的黄少天微微侧过脸,伸出右手五指插进头发里向后撩了一下,虽然造型师半小时的精心杰作遭到了无情的破坏,可这个帅气的动作却迎来现场和全国各地屏幕前的迷妹们阵阵尖叫。
他右耳耳垂上那个白金镶蓝色水滴状碎钻的耳钉在演播室的聚光灯下闪烁出璀璨的光芒。


【这个啊,这个可厉害了,是个很危险的开关哦!】荧幕里的黄少天神秘一笑。


数天后跑去G市找黄少天玩的叶修看到这段时倒在沙发上整整笑了五分钟:“少天大大,中二是病,得治。”
“我靠靠靠,再笑跟你绝交啊!我妈可是很认真跟我这么说的,还叫我绝对不可以拿下来呢!!!”黄少天大怒,扑过去掐着他肩膀边晃边这样喊到。


【摘掉这个我就能毁灭世界啊凡人!这里面封印着足以打败大魔王叶修的王者之力,说你呢!我知道你在看——我以前都没出全力啊你给我等着!!!】荧幕里的黄少天莫名就燃了起来,对着镜头捏紧拳头。


“我真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叶修故作惊恐地看着现实世界里正在他眼前的同一个人。
“卧槽我怎么可能说那种话!不可能不可能这绝对不是我说的!!!”不是这样的黄少天脸立刻涨得通红,一面羞愤交加地大吼一面在心里刷屏,卧槽卧槽卧槽我当时是脑子被对叶修的仇恨烧坏了吗?


然而几年之后世邀赛开打了,中国国家队领队叶修时常目瞪口呆地看着朝夕相处的队友黄少天,心里疯狂吐槽:我去!原来是真的!!!


事情的起因实在玄幻,这天原本是小组赛两场比赛中间的休息日,叶修作为领队按要求过来报备队伍的情况和下场比赛的参赛队员大名单,却在事情办完后,于组委会办公楼前遇见了英国队队长。
这位小哥和叶修是之前中英两支国家队做交流的时候认识的,由于热身赛完败给君莫笑,对叶修惊为天人,常常跑去中国队住的酒店死缠烂打求PK,令叶修时时生出对某人的既视感。也亏得小哥以前在学校辅修了中文课,对东方文化具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和叶修交流起来可以说是毫无障碍。
“亲爱的叶,”英国队长脸上露出一个惊喜的笑容,“在这里遇见你真是上天注定的缘分。我已经无法继续沉默下去了,有件事今天我一定要告诉你!”
“今天不PK。”叶修笑。
“不不不,我说的不是PK,”英国队长脑袋摇地像拨浪鼓,“叶,你还记得我们的初次见面吗?”
“哈?”这话题转换的连叶修都几乎没跟上节奏。
“你没有注意到我吗?”青年的脸上满是遗憾和难过。


“也对,那时你还不认识我。”很快他又兴奋了起来,“那是我来到苏黎世的第一天,就是在这个地方,一个命中注定的相遇。”
“你撑着伞,在细雨中与我擦肩而过。叶,你不知道,我来苏黎世之前就认识你,我关注过中国联赛,你的君莫笑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关于你的报道我都看过,我想了解你的全部。”
“但是,叶,真实的你和新闻报道里完全不同,你撑着伞走过的样子和君莫笑一模一样。只是一眼我就知道,你是我灵魂一直寻找的伴侣。”
“哈?”叶修觉得这位大神说的每一句貌似都是中国话他怎么就没听懂呢,兄弟,你到底是带了什么滤镜看的我?


“我沦陷了。”

不管这浅金色短发的青年前面如何口花花不着调,但这四个字,说得诚挚无比。


叶修怔了一瞬。
也只有一瞬。


“对不起。”他说。
“叶,你接受不了同性恋吗?”原本意气风发的金发帅哥情绪低落下来,小心翼翼地问。
“不,只是我对你没有你想要的那种感情。”叶修想了想,认真地回答。


叶修还想说点什么,却见年轻的英国队队长一直聚集于自己身上的目光焦点突然移往另一处,露出一个惊骇的表情,瞪大眼睛、张大嘴巴,却像哑了似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他直觉不好,立刻转身看去。
那里站着一个身穿5号中国队队服的年轻人,面色冷冽如冰,锐利的眼神刀子一般从人身上划过,而在他身后,一道漆黑诡异、无法以常理解释的裂缝正在缓缓闭合。


糟了,叶修想。
闭着眼睛也猜得到,刚才黄少天从时空裂隙中出现的情景被英国队长看见了。


大约是被叶修脸上的担忧之色取悦,黄少天身上生出一丝暖意,刚才那极具侵略性的威压已随着他身后消失的时空裂隙悄然散去,黄少天转头看了还处于呆滞状态的英国小哥一眼。


“叶,亲爱的叶,在这里遇见你真是上天注定的缘分。有件事我想跟你说很久了!”躺枪的英国队长仿佛被按下了后退键,看着站在面前的叶修,脸上又重新露出刚才那个惊喜的笑容。
“今天很忙不能PK。”叶修当机立断地再次转移话题,心里直扶额,黄少天你居然乱修改别人的记忆,不过这次,干得漂亮!
“不不不,我要说的是我喜——”
“啊!我有急事先走了,再见!”
英国队长真情告白的后半句还没出口,黄少天脸色突然一变,转身消失在大楼转角。
一直注意着黄少天的叶修匆匆丢下一句话紧跟着也冲了出去,只留下告白再次悲剧的人在原地懵逼。
诶?我为什么会觉得是再次呢?英国队长陷入凌乱中。


大楼的另一侧空空如也,叶修怔了怔,扭头又迅速往大街跑去拦出租车。
这小子,太乱来了。回酒店的路上,叶修一面平抑着急促的呼吸一面想。
黄少天最后看过来的那一眼清晰仍在眼前,纯黑的瞳孔如有实质,仿佛能穿透人的灵魂,完全有别于平日温暖的深褐色。
而占据叶修几乎全部心神的其实是另一件事,那人右耳耳垂上,一向片刻不离身的耳钉又是不翼而飞。


如剑电光划过苏黎世的天空,轰鸣巨响紧随其后,沉沉乌云仿佛直压到前方的大厦楼顶,预示着即将到来的狂风暴雨,也直压在叶修胸口,令他长长地吐出一口浊气。


(待续)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Lo主被齐神洗脑了。

你们猜猜这次定时更新在什么时间?

评论(94)

热度(78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