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双向暗恋那点事儿 下

 @Symphony_五月,馒头我们来约  我估计你也不记得了,恩。

五十粉点文_(:з」∠)_妈蛋我终于还完了!

前篇走这里

  



05


  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龙抬头!


  之前就有所猜想的黄少天看到屏幕上忽然扭头的伏龙翔天,差点儿叫了出来。


  是他!!!!!台上的人是他!!


  那一刻黄少天差点儿就起身跑上台去了,他一半屁股都离开座位了,但旁边的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拍了拍他的肩,黄少天瞥了眼喻文州,深吸口气,按耐住内心的激动又缩了回去。


  不行,现在不行。正在直播着呢……


  黄少天听着场上场上司仪的话就知道叶修又跑了。


  这家伙……黄少天咬牙。


  第二天,虽说早已预料到结果,但是黄少天还是盯着那个空着的座位看了许久,内心十分怨念。


  殊不知现在,电视机前的叶修也正对着屏幕上打出的黄少天的特写愣愣出神。


  


  


  06


  之后的好一会儿,黄少天都没见着叶修。无论是在荣耀中还是在现实中。


  黄少天也想过开个小号去第十区找叶修玩儿,但是又纠结在自己到底是以啥立场去找他,思考了一番,放弃。


  黄少天也照样每天在职业选手群里面刷屏,刷屏,但是叶修那家伙QQ都不怎么上,上了估计也懒得看群。


  黄少天想私戳他。几次都已经点开了小窗了,但在将手指放在键盘上准备打字的时候,又忽然顿住了。


  我能跟他说些什么?是以朋友的立场?然后问问他最近过得咋样??总觉得这么问的话会被他嘲讽到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向被称作话唠的黄少天,此时,面对着屏幕,居然一时无语哽咽。他将脸埋进手里,脑中全是叶修。


  黄少天,你到底行不行啊。


  


  之后,又一次黄少天在群众刷存在感的时候,居然真的把叶修给弹出来了。


  我日!!这家伙居然冒泡了!!!黄少天立刻追上,最终被嘲讽的咬牙切齿。


  然后!!叶修这家伙居然真的答应和他PK了????


  黄少天大爆手速开着夜雨声烦去了竞技场,结果发现场上的人不是叶修。


  人呢人呢????黄少天暗骂一声,最终还是打完了小怪,最终迎来了BOSS。


  结果毫无防备的差点被散人的连招连到死。


  靠靠靠靠这家伙!!!!下一会定好好地弄死他!!!!


  还没敲上去几句话那家伙就直接退了。


  我下回一定要弄死,不,下回找个机会一定要操死他!!!!


  


  


  07


  之后发生了好多事。


  比如第八赛季,蓝雨到底还是输给了轮回,退居第二。


  黄少天刷屏了好半天,没人理他。


  再比如挑战赛,叶修最终还是亲手葬送了自己一手带大的战队。


  虽然已经不再是最初的那个嘉世,但是他还是会伤心的吧。


  不过,总之,那个人还是回来了。


  对于叶修啊,黄少天想过。


  或许那只是憧憬,仰慕,而不是喜欢。


  但是啊,两三年都过去了,他对他的想法,看到他冒泡,看到有关他的消息的那一瞬间黄少天还是会心跳加速。


  如果这样都不算喜欢……那么喜欢是什么呢?


  想他。


  暗恋已经持续了两三年,黄少天不想再这样继续等下去了。


  所以啊,所以啊。


  该怎么告白??????


  黄少天再一次对着电脑屏幕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08


  转眼已是第十赛季。


  第十赛季,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


  蓝雨对兴欣。


  比赛前一天晚上黄少天暗搓搓的私敲了叶修。


  夜雨声烦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然后发了几张大图片刷屏,窗口抖动QQ语音等大招都尝试了一番,最终叶修慢悠悠的冒泡。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干啥


  夜雨声烦:明天就要比赛了!!!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对啊,怎么了


  夜雨声烦:来打个赌!!!!!!!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


  夜雨声烦:要是蓝雨赢了,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不许拒绝!!!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啧啧,啥要求?


  夜雨声烦:等我赢了在说!!你答不答应!!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你以为我会答应?


  夜雨声烦:……那就这样吧,蓝雨赢了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兴欣赢了我答应你一个要求怎么样!!!不许拒绝!!!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不,有阴谋。


  夜雨声烦:去!!!!!再怎么阴谋也比不过你这个心脏好吧??!!!!就一个普通的要求,来不来??????


  黄少天的心跳忽然就加速了。


  要是赢了,就跟他表白,他不许拒绝。


  答应吧!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啧啧,好啊。


  呼吸与心跳在这一刻似乎都停止了。


  黄少天觉得他要飘到天上去了。


  ……怎么说呢,人家还没真正答应你呢你激动个啥啊?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不过嘛,我可不认为你们会赢。


  夜雨声烦:怎么不会?????我告诉你叶修你不许看扁我不许看扁蓝雨!!!!我告诉我我们明天可以把你们兴欣虐的满地找牙你信不信??????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不信。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叶修你给我等着!!!!!咱们走着瞧!!!!!!


  黄少天未来的老婆:下了。


  黄少天看着那个人的头像变灰,也不知道是真的下了还是隐身遁了。


  没关系,反正,明天。


  就好了。


  


  


  电脑另一边的叶修并没有下。


  他将聊天窗口向上拉,又手心看了一遍对话,然后……在心中拟定好了计划。


  


  


  09


  从前有个男孩……哦不汉子。


  他计划好,第二天,如果自己赢了就给那个人告白。


  然后啊,然后他输啦。


  ……再然后呢?


  “夺冠吧!”黄少天站在台山,和叶修握了握手,只能这样子说道。


  “会的。”叶修笑。


  黄少天觉得叶修的这个笑容又暖心又刺眼。


  退场的时候,黄少天走着,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结束了?


  似乎就这样子结束了吧。


  黄少天恍惚间看见了走过来的人影,是叶修,还是那副随意的样子,叼着根烟,似乎从来都没有改变似得。


  “等下。”叶修叼着烟叫道,蓝雨一众人都回头。


  叶修看着回头的一众人,意识到了自己没说具体要谁等下,于是伸手取下口中的烟,补上:“那个,少天你等下,文洲你们先走呗。”


  “前辈找少天什么事?”喻文州吁出一口气,问到。


  “啊。”叶修应了一声,抬起手抓了抓后脑勺,说道:“就是有点儿,待会儿就放他回去。”


  喻文州盯了叶修半晌,然后转头,抬脚,说了声:“走吧,少天等会儿记得跟上。”


  他似乎已经看清了什么。


  其他人回头看了黄少天一眼,眨眨眼表示不明觉厉,还是跟上喻文州的步伐走了。


  等蓝雨众人的背影都消失在拐角处,黄少天看着叶修,抿了抿唇,开口问到:“……什么事。”


  “那个赌约啊。”叶修把手中的烟捻灭在旁边的垃圾桶里面,说到。


  “……是啊是啊,我输了,你说你想怎么样???”黄少天很郁闷。他偏着头,不去看叶修。


  叶修上前了几步,缩短了与黄少天之间的距离,看他没有注意,于是又上前了几步,几乎挨着黄少天了,“那,我就说我的要求喽?”


  “啊啊啊你说啊你说啊你说什么我都会去做的你要我做……”黄少天鼓起腮帮子,嘴里念叨念叨念叨着,然后忽然停下。


  因为他感觉什么东西贴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是叶修的唇。


  带着一丝颤抖,也带着一丝小心翼翼。黄少天还能感觉到叶修的眼睫毛触到了他的脸,也在颤抖,一下一下触着他的脸颊,一下一下,似乎也触到了他的心。


  黄少天僵住了。他保持着这个姿势,不敢动,不敢回头,甚至连呼吸都不敢了。


  “……叶修?”黄少天很轻很轻的说道,声音止不住的颤抖着。


  叶修微微侧身,嘴唇离开了黄少天的面颊,他看着黄少天,虽然黄少天正盯着别处没有看他。


  “少天,关于那个要求,我的要求是——”


  “你等等!!!”


  黄少天忽的大声喊道,还好此时通道中没有其他人,黄少天猛地回头,那阵势惊的叶修下意识的后退一步,黄少天借势一伸手,直接壁咚。


  ……不过,壁咚的一大萌点,身高差……似乎没有呢。


  叶修瞥了一眼自己身旁的手臂,吁出一口气,接着说道:“你先说出来的要赌的,而且不许拒绝,那么——”


  “不不不叶修你先等下!!!”


  黄少天拔高的音量真的叶修耳膜有点疼。


  “等啥啊黄少天我告诉你——”


  “我喜欢你!!!”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叶修吞了口唾沫,把那还没说完的几个字咽回了肚子里面。


  “叶修叶修叶修!!!!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从第五赛季的时候就开始了!!!!我提出这个什么赌约就是想,要是我赢了我要跟你告白你不许拒绝我!!!现在我跟你告白了你也不许拒绝我!!!”


  被抢先告白了的叶修快石化了。


  “叶修,答应我。”黄少天看着叶修。


  “答应你。”


  黄少天看着那人一张一合的唇,看着里面若隐若现的小舌,耳畔听到叶修的答复,激动之下直接就把自己的唇给印了上去。


  黄少天觉得,这个人,似乎,真的是属于自己了。


  自己和这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欣喜过后黄少天忽然觉得好不现实。


  不现实……


  不知不觉中黄少天嘴里似乎多用了些力道,叶修呜咽一声,按着黄少天的胸膛,分开。


  “……干啥啊。”叶修吃痛,说话都有些含糊不清,他说完就抿着嘴,润了润自己的舌头。


  “抱歉抱歉!”黄少天说着一把抱住叶修,嘴里还说着:“叶修叶修,我就是觉得好不真实啊,真的就像做梦一样啊你真的答应我了???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叶修轻笑一声,抬起手,抱住黄少天,“好好好,我再说一次,黄少天我喜欢你,我也喜欢喜,大概六七赛季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恩……啊????”黄少天傻了。


  等等等等???他说,他也喜欢我??从第六赛季开始???


  “啊啊啊啊是吗!!!叶修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你不也没告诉我。”叶修抽抽嘴角说到。


  黄少天忽然把叶修抱紧了。


  叶修同样回应。


  


  10


  世界上最大惊喜是什么?


  叶修和黄少天的回答,估计都是发现暗恋了多年的人也喜欢自己的时候呢。


  苦逼的暗恋过程并不主要,而结果是——


  在一起的两人似乎可以去秀恩爱闪别人了呢。


  END

国庆还债,本篇字数3548,取整。

目前进度:3500/43000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