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3553765

叶all不拆不逆。
不见叶修终生误,一见叶修误终身。
爱给我评论的你们!

[叶all]从开始到现在04

#原著向ABO背景
#剧情狗血,雷者右上角点叉
#不以苏叶神为目的的叶all文都在耍流氓


04


         一杯小酒下肚,叶秋直接醉得有点不省人事,叶修把他扔到床上,借了老板娘的笔记本坐在一边刷起了荣耀。

         过了两个小时,叶秋才终于从不省人事的状态恢复了过来。他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叶修把小怪一个吹飞,君莫笑随即卡到死角,算是暂停了副本,他起身给叶秋到了杯水。

         叶秋却推开了他的手,只是倚在床头,盯着他笑,特别开心。

         “喂。”叶秋说。

         “怎么?”

         叶修直觉他要放大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混账哥哥老妈叫你去相亲老爸也同意了!!!!!”刚才还挺霸道总裁风的叶秋一瞬间画风凌乱,叉着腰在床上大笑。

         叶修才不理他。“我有事,不回家,没空。”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叶秋毫不在意摆摆手,得意洋洋:“人家和我一起来啦。我餐厅都订好了,明天晚上你一定得给我——呃不对,给老妈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于一些原因,叶修是无法拒绝家里两位大神除了回家以外的请求的,况且,这人都到了,总该去见一见。

         叶秋见他应了,笑得愈发猖狂。叶修看他忒不顺眼,说干就干,直接揪起被子蒙了他一脑袋。酒还没醒的叶秋一瞬间就懵逼了,在被子里翻腾起来。

         愚蠢的弟弟。

         叶修想。

         

 

 

         叶修乖乖赶往餐厅的方向,他穿着叶秋给他准备好的休闲西装,不会太随意也不会过分正式。尺码贴身得几乎让叶修以为自己身边出了个小间谍。

         跟随着侍者的脚步,叶修走向叶秋事先预定好的座位。

         意外是如此地突如其来。

         在看清座位上的人以后,叶修的脚步足足顿了一秒。直到落座后,他还是不掩惊讶。

         “老王?王杰希?”

         坐在对面看菜单的人,抬起头来凉凉地看了他一样,那大小不一的眼睛分外醒目。

         “我去!”叶修惊呆了!

         “大眼,同是天涯沦落人啊!你也被逼着相亲呢?”他端起茶杯一脸沉痛,打算给自己和王杰希倒了杯水压压惊。

         而在王杰希的眼里,叶修右手持着紫砂壶的小柄,左手轻扶着壶盖,西装外套的前袖因为手臂的弯折收回了一截,露出了复古暗红的衬衫袖口。其姿势行云流水,带着水流次起第落,莹白的指尖点在暗色的紫砂壶上相映成辉。

         真好看。

         王杰希想。

         小杯被叶修放到了他眼前,茶香和着沸水的蒸汽氤氲到了他的鼻尖。

         “我说大眼啊,辛苦你,折腾一趟了啊。”叶修真心感到挺抱歉的。

         王杰希端起茶杯,反驳了叶修:“没人逼我,本来没打算答应。听说是前职业选手,还得在H市,才同意的。”

         叶修一怔,旋即一本正经一脸严肃:“老王你这样不行啊,怀着什么险恶用心呢,大老远地奔波过来就想看哥懵逼啊!”

         ……

         “一点破绽都不给我?”王杰希问。

         然而不待叶修回答,他自己就截断了话头。他摇摇头,一副不赞同的样子,神情比叶修还要严肃。

         “你哪来的破绽啊。”

 

         “……这是夸奖吗?”

         “巨大的嫌弃。”

         “……我谢谢你啊老王。”

         

         吃完了饭,酒店离得近,叶修徒步送王杰希回去,他明天早上会和叶秋一起赶回B市。

         “叶修。”王杰希忽然开口。

         “怎么?”叶修发现这是今天晚上王杰希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

         “叶修。”

         “嗯?”

         “叶修。”

         “嗯。”

         “习惯了。”王杰希突然说。

         叶修却笑了:“诶,哥给你留下的映像还真是不够鲜明啊,三遍就让你接受了叶秋到叶修。”

         “你是你,叫什么名字有什么关系?”

         “真是不放过一点机会啊大眼。”

         “面对你哪里敢松懈?错过了我会很遗憾的。”

         “呵呵。”

         叶修摇摇头,借着新年喜气洋洋的彩灯,王杰希观察着他,然而他却发现他看不懂叶修眼里潋滟的波光。

         

         明天就是除夕,街上的行人大多来去匆匆,大包小包地准备着新年的物品。两人在人流中迈着慢慢的步子。

         “中草堂有人和我告状说,有人在全明星的时候起立鼓掌了。”

         “哦。”叶修点点头:“是我是我,要报复回来吗?”

         “你当我是其他不懂事的孩子吗?”王杰希斜了他一眼。

         “喊前辈。”叶修皱起了眉状似批评。

         若是喻文州,此刻大概就顺着叶修,笑眯眯听话地喊上一声前辈了,但是王杰希,才不。他没去理会叶修,只是低着头。他走在叶修的身边,能看见在两个路灯的中间,两人的影子在融合成了一个。他开心地笑出了声:“你能理解我,我很开心。”

         叶修柔和了眉眼,温暖的让人沉醉:“你为微草做得太多了,大家都会懂的。”

         王杰希骄傲地笑了,对于微草,他一直都是很自豪的。

         但是,接下来他语风却是一转。

         “你对嘉世不也一样。”

         “想逼走你,哪能那么轻而易举。可惜,嘉世的人不懂。”

         叶修不置可否,把话题转回了微草。

         “你为小高做了很多,他不会辜负你的。”

         听见自家的孩子被表扬,老王家长与有荣焉自豪不已。叶修甚至感觉王杰希更抬头挺胸了,他期待着他再夸夸高英杰。

         然,叶修同时想起的是那个他特地跑到通道里去见的那个孩子。

         “但是你啊,也别只看着一个人啊。”

         “我还看着你啊。”王杰希坦然。

         叶修大怒:“想什么呢你!给我认真点。”

 

         “我说老王啊。”叶修用回了他们这种队长才会用的语气。

         “还有其他人,他们也很认真,也是微草的未来啊。”

         “……”王杰希沉默了。

         “我知道的。”直到酒店门口,王杰希才又开了口。

         “加油。”叶修说。

         “你也是。”站在台阶上,他看着插着兜打算离去了的叶修。

         “早点回来,我等你。”

         “想念被哥打趴下的感觉了?”

         “想念有击败你机会的日子。”

         叶修笑了,欣长的身影如同劲草,伫立在除夕前夜的风中,充满着自信与坚韧。

         

         

         

         

         一回到兴欣,叶修就看见陈果苏沐橙和叶秋三个人团团坐未在那里玩大富翁。苏沐橙输的一塌糊涂,然而却开心得很。苏沐橙一看他回来,就立马转过头来打了个招呼。

         “回来啦!”

         “嗯。”叶修制止了苏沐橙跑过来的打算:“我一身寒气呢,你站远点。”

         “哦。”苏沐橙乖巧地点了点头。“刚才黄少天打电话来了,说QQ上找不到你,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说你现在不在做新年的预热活动挺不正常。我告诉他你家里人让你去相亲了。”

         “我去回他。”叶修立刻把外套脱了挂在了门边。

         “黄少天?”叶秋问。

         苏沐橙想了想,她对叶秋说:“一个Alpha。”

         

         

         叶修一登上荣耀,就看到一大片来自于流木的信息。

         “老叶PK啊!”

         “知道你要做新年预热任务,本剑圣陪你啊,做完PK啊!”

         “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我知道你在!”

         “喂你说话啊!怕了本剑圣的手速了吗?!”

         “我去叶修你人呢!干嘛不理我!”

         “喂喂喂喂喂喂喂!”

         叶修一条一条往下看,直到看了足足54条。         

         “老叶你怎么了?怎么不在?出什么事了?”

         “快回我。”

         “回家了?没听你说这个打算啊。”

         “这种时间你不在荣耀我很担心。”

         “出了什么事了?你说我听。”

         “怎么样?”

         叶修看了看最后两条之间的时间差了整整十分钟,大概是中间去给苏沐橙打电话了。

         “我没事。”

         “别担心。”

         “至于相亲,是老王。”

         叶修想了想王杰希的态度,觉得就他那个直球的画风,总有一天会有别人知道,与其身为他最好朋友的黄少天从别人的口里知道,还不如他现在就告诉他。

         黄少天回得很快,一大串的感叹号。

         叶修感慨,这人一定是坐在电脑前,端着他妈妈做的夜宵,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老叶你居然去和敌方队长联谊!!!!!!!!!!!”

         “别叼着筷子打字。”

         “老叶你居然和敌方队长联谊!!!!!!!!!”

         “你瞎脑补什么呢,什么敌方队长乱七八糟的。”

         “我不管,你和我一边的,那就是和蓝雨一边的。”

         隔着屏幕,叶修简直脑补出了黄少天叼着筷子尖儿挑起了眼尾带着点愤怒和暴躁的小模样。

         “这问题就像你去和韩文清相一样严重你知道吗!!!!”

         “不会,老韩是A,你知道的。”

         

         “你说得对。”黄少天回。

 

 

         

         叶修敏锐地感觉到了发顶气流的流动,他迅速的一个侧身,右臂一挡反手一扣就抓住了袭来的阴影。

         “想报昨天晚上一被之仇呢秋?”叶修抖了抖手中的呢外套。

         “谁像你这么幼稚。”叶秋抱臂作不屑状。

         “呵呵。”叶修把衣服穿了起来。“你只有失败的时候才会说这些托词。”

         叶秋撇撇嘴,这个顶着他名字并且离家许多年的混蛋哥哥对他的了解不可思议地一如往日。

         “我还以为你把爸爸和老爷子小时候教的东西全忘了。”

         “哪会。”叶修摇摇头。

         “晚上怎么样?”叶秋问了下正事。

         “你别胡闹,我都快吓死了。”叶修放下了耳机。

         “人家听到是H市的退役选手,楞了一会就答应了。”叶秋把手机握在手里翻了一个花。

         叶秋眯了眯眼。

         “混账哥哥你是不是在外面拈花惹草了?”

         “……你别瞎脑补。”叶修冷漠脸。

         “喂,你到底怎么想的,我得回去向老妈交差啊!”

         “我怎么想的你感受不到吗?”

         “……你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叶修回答的非常的干脆。“我也没想和别人去尝试。”

         他似真似假地叹了口气:“你先把自己搞定吧,笨蛋秋秋。”

         “喂,什么时候回家?爸妈很想你。”叶秋静了三秒,道。

         我也很想你。他心想。

         “……退役就回去。”

         “我等你。”

         “记得回来。”

         “嗯。”

         

(待续)

评论(32)

热度(6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